Lily Evans

对角巷艾米并不是第一次去了,可几乎每次都会带给她新的惊喜。今天Gambol & Japes出了新的玩具,明天弗洛林冷饮店出了新口味的冰激凌,后天摩金夫人长袍店又有最新款式的服装,大后天Magical Menagerie 的女老板又搞到了新品种的宠物……巫师界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,特别对于像艾米这种上辈子是麻瓜的人更是充满了无穷无尽的魅力。艾米觉得她已经喜欢上自己新的身份了。 

她们先到奥利凡德魔杖店挑选了一根魔杖。十二英寸,桦木,凤凰尾羽。艾米轻轻抚摸着自己的魔杖,愉悦地感受着魔杖温柔的魔力反馈。然后他们去摩金夫人长袍店量了尺寸,中午找地方美美地吃了个午餐。午后,一家三口到丽痕书店配齐了教科书,立刻准备下一站,帕特奇坩埚店。他们才转过丽痕书店的街角,只听身后有人呼唤着。艾米听着这个声音有些耳熟,原来是刚刚丽痕书店的店员。那店员二十几岁的模样,一路跑来气喘吁吁地,脸也有些泛红。 

“瞧我这个脑子,把事情忘得干干净净!你们前阵子定了神奇生物系列套装里的几本书,这次到的那个系列有比较大的改版,请你们过来看一下是否可以接受,如果不喜欢我们会负责给你们寻找之前的版本。” 

杰西和艾文互相看了一眼,又看向艾米。艾米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指着对街不远处的坩埚店说道:“我去那里面逛逛,顺便等你们过来。”

评论